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北京清明节扫墓预约人数是多少

更新:2023-03-22 17:53:34

北京清明节扫墓预约人数是多少?

每个预约人每次预约只限预约5人。

网上预约平台:北京民政局官方公众号 、北京通APP

预约注意事项

1、预约登记。祭扫实行实名预约登记,预约人应准确完整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预约时间。预约系统于2023年3月15日启动预约可预约2023年3月18日至4月9日的祭扫活动,当日下午15:00后停止预约次日祭扫。如所选时间段的预约人数已满,请选择其他时间段

3、验码入园。预约成功后请妥善保存预约二维码,预约人应与同行人按预约时间,凭二维码核验共同入园。

4、倡导错峰祭扫。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5日预计祭扫人员相对集中,倡导市民错峰预约祭扫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5、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采取人、车双预约。自驾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的,需提前预约祭扫人员和车位,预约成功后人、车方可入园。如所选时间段的预约人数、车数已满,请选择其他时间段或其他交通方式。

6、园内五禁止。所有公墓内严禁使用明火、严禁墓区吸烟、严禁点燃香烛、严禁焚烧纸钱、严禁燃放鞭炮。

7、倡导绿色出行。倡导市民乘坐公交、地铁等方式绿色出行,避免拥堵。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祭扫】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清明祭扫预约平台、网上祭扫平台、代为祭扫平台、预约电话,专线开通等其他信息!

看过《北京清明节扫墓预约人数是多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3年北京朝阳什么时间举办《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3月31日14时至17时举办。朝阳区将举办朝阳体育中心专场招聘会,北京市朝阳户籍应届毕......

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提供多少个就业岗位?千余个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金融、科技、医药、文创、文旅等专业。3......

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在哪里举行?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3月31日14时至17时,朝阳区将举办朝阳体育中心专场招聘会,北京市......

北京清明节祭扫要做什么准备什么?清明节,前往陵园扫墓时,要带什么物品呢?用带纸钱吗?首先要明确的是,在北京的陵园中,都是禁止烧纸的。一些陵园甚至会禁止......

北京清明节扫墓穿什么衣服合适?清明节扫墓,着装一般会选择朴素的颜色,穿黑色衣服反而更显得庄重肃穆,可以表达对先人的哀思。清明节扫墓穿衣禁忌:1、扫墓时......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