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北京清明祭扫可以携带烧纸入园吗

更新:2023-03-21 17:50:35

北京清明祭扫可以携带烧纸入园扫墓吗?

不可以!八达岭陵园是禁止烧纸!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严密防控森林火灾,确保森林安全,八达岭陵园自2019年4月6日起已永久关闭陵园烧纸设施,已全面禁止焚烧冥币及其他殡葬用品,永久关闭祭奠室,不再提供焚烧服务,请扫墓客人不要携带烧纸入园扫墓。

八达岭陵园为国家一级森林防火区,为保障众多扫墓客人的人身安全和陵园万余座逝者墓碑安全,以及八达岭数万亩林木安全,园区内严禁使用明火,请您不要吸烟,不要携带火种进入园区,服从消防安全人员管理。

为保障众多扫墓客人的人身安全和陵园万余座逝者墓碑安全,以及八达岭数万亩林木安全,八达岭陵园内严禁一切户外用火,严密防控森林火灾,请来园客户不要携带火种入园扫墓,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低碳绿色祭扫

在此期间陵园准备了丰富的祭扫鲜花品种,数量充足,十几个专业插花人员每天现场插制,供应扫墓客户随时选定。

陵园提倡鲜花祭扫,摒弃祭扫陋习,倡导低碳绿色文明的祭扫新风,用鲜花表达对先人的思念,寄托自己的哀思。

清明期间,陵园还备足了各种平价绢花,您可直接到现场购买,省去您路途携带辛苦。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祭扫】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清明祭扫预约平台、网上祭扫平台、代为祭扫平台、预约电话,专线开通等其他信息!

看过《北京清明祭扫可以携带烧纸入园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昌平祭扫预约方式扫墓仍然需要预约,也鼓励网络祭扫和代为祭扫,目前已经可以预约!现场扫墓预约时间及流程可以在3月15日-4月8日期间通过北京通APP......

北京清明祭扫网络祭扫通道开通运行北京清明祭扫服务集中接待将于3月18日启动。今年北京推出多项便民举措,倡导文明低碳祭扫,并继续推出网络祭扫和代为祭扫服......

2023北京清明节放假几天?一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 现将2023年清明节放假......

北京清明祭扫网上怎么预约?第一章 预约入口1、1 关注北京社区建设和民政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社会建设和民政】,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如下图......

北京清明祭扫预约流程指南北京清明祭扫服务集中接待日从3月18日开始至4月9日结束,总计23天,预计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5日为祭扫高峰日......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