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在哪里举行

更新:2023-03-23 16:11:27

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在哪里举行?

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

3月31日14时至17时,朝阳区将举办朝阳体育中心专场招聘会,北京市朝阳户籍应届毕业生、国内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社会人士均可参与。

届时,(中国)通信有限公司、控股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300余家企业将携带千余个优质岗位亮相此次线下招聘会。

登录云平台网站http://cyrlzygl.bjchy.gov.cn/cyrs/即可提前了解招聘企业和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

招聘会有金融、科技、医药、文创、文旅等专区,方便求职者们快速地找到心仪企业。

为打造没有“围墙”的招聘会,为不能参与线下招聘会的求职者们搭建快速求职通道,此次招聘会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届时中信证券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360集团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将亮相直播带岗环节,为求职者们解读招聘岗位和岗位福利。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招聘】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招聘岗位报名入口、招聘公告、报名表,线上直播等信息。

看过《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在哪里举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西路附近公交站有哪些?公交站有:体育中心(地铁站)地铁3号线一期西段平房西口(公交站)406路、640路、650路、989路、672路......

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招聘会有没有线上?有!线上直播带岗。3月31日14时至17时,朝阳区将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招聘会,300余家企业......

2023年北京朝阳什么时间举办《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3月31日14时至17时举办。朝阳区将举办朝阳体育中心专场招聘会,北京市朝阳户籍应届毕......

2023年北京朝阳《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提供多少个就业岗位?千余个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主要集中在金融、科技、医药、文创、文旅等专业。3......

2023年3月31日14时至17时,朝阳体育中心将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300余家企业将携千余个优质岗位亮相。北京市朝阳区2023年“展翼未来 才子朝......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