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参展指南

更新:2024-04-12 16:31:43

各位小伙伴注意啦,2024年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将于5月19号到22号举行,展会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500家。

  展会名称: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

  展会简称:北京国际摩展

  展期:2024年5月17-20日

  展馆: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W1、W2、W3、E1、E2、E3馆

  5月17日是媒体和专业观众日,5月18-20日是普通观众日。

  媒体和专业观众注册通道:请通过公众号“北京国际摩托车展”或官网注册首日免费门票。

  普通观众购票通道:预计于2024年4月下旬开启。

  展会规模:100,000平米

  观众数量:专业观众20,000+、普通观众100,000+

  展会内容:

  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是中国摩托车国际化、高端、权威的行业平台,展示国际领先的摩托车生产工业和产品,展示和引领摩托车文化发展,吸引了众多国际主要的摩托车生产企业参展,促进摩托车文化的健康发展。

  2023年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于5月19-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圆满举办。本届展会以宏大的规模、丰富多彩的活动、层出不穷的新车发布、观众如潮的热情以及网络热议的话题,再次刷新了摩托车展览会的历史记录。

  本届展会规模超过7万平方米, 来自五湖四海的260家企业欢聚一堂,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展会期间共举办30场新车、新品发布会,近70款新车闪亮登场。摩托车爱好者们更是对这场展览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超过10万人次到场参观。此外,400余家机构的1,278名媒体及KOL到场全方位报道展会盛况。展会话题网络传播数量高达30亿次。 “科技赋能、文化引领、破圈强链、促进消费”,2023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是摩托车行业高水平高质量的全产业链平台,对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助力消费品质升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题活动

  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论坛

  中国摩托车俱乐部联盟大会

  电动摩托车论坛

  摩托车特技表演

  摩托车试乘试驾

  参展范围

  重磅推出电动摩托车专区!

  摩托车:整车/新能源车/多功能车/ATV/改装车等

  零部件:轮胎/动力系统/电动系统/改装件/电池等

  骑行装备:头盔/骑行手套/鞋/服饰/安全防护装备等

  摩托车服务:车辆维修/保养/检测服务和设备等

  机车生活方式:俱乐部/车主会/餐饮/露营/配饰/潮玩等

  赛事及培训:赛事赛道/竞技场地/驾驶培训/儿童培训等

  目标观众

  政府部门/协会组织

  整车/零部件/骑行装备的制造商与经销商

  维修/保养/改装商户

  俱乐部/赛事/兴趣团队/骑行爱好者

  媒体/自媒体 /KOL

  交通路线:

  一、自驾车

  机场高速 - 杨林出口 - 杨林大道 - 天北路 - 展馆。 京密路 - 马连店路口左转 - 天北路 - 展馆。 京承高速 - 火沙路(后沙峪)出口 - 火沙路 - 罗马环岛 - 天北路 - 展馆。 首都国际机场 T1、T2- 机场高速 - 天北路 - 展馆。 首都国际机场 T3- 二纬路 - 航站楼联络线 - 岗山路 - 天北路 - 展馆。

  二、公共交通

  地 铁:乘坐地铁 15 号线到“国展”站下车即到。地铁 15 号线可与地铁 5 号线、8 号线、13 号线、 14 号线实现换乘。 公交车:915 路(至顺义)、916 路(至怀柔)、918 路(至平谷)、970 路(至密云)、850 路 在“马连店”站下车即到


 
看过《2024北京国际摩托车展参展指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购票须知 限购规则 每笔订单最多购买4张、每个账号最多购买4张。 退票/换票规则 本项目支持有条件退款,若需要收取退票手续费,将以用户实际......

风筝制作放飞体验、京津冀百人风筝放飞等环节将让参与者亲身感受风筝文化的魅力,油菜花节市集则将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文化活动......

沃丰农科农耕体验园此次首次面向市民开放,面积约300亩,是亲近自然、体验农耕文化的绝佳场所。现在,100余亩油菜花正热烈绽放,金黄的花海如诗如画,美得......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24年4月19日~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

2024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节庆活动有哪些? 今年我们将全区各镇具有代表性的资源进行整合,进行线路重组。通过精心设计共推出3条旅游线路,展示全区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