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建行生活5折打车券活动规则及时间

更新:2024-04-10 17:04:38

  请先确认中奖再下单,若下单后再中奖,则需重新下单后才能使用优惠券。同一用户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使用1张优惠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建行生活APP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若整笔订单退款且发生退款时使用的优惠券仍在有效期内,则退还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不包含优惠券抵扣金额)以及已使用的优惠券(有效期不予延长);若整笔订单退款时所使用的优惠券已过有效期,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的金额(不包含优惠券抵扣部分),优惠券不予退还。

  用户使用优惠券前,需在应用市场升级建行生活APP至1.1.8.002版本。

  如用户对打车产品或服务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拨打高德打车客服电话400-880-2252咨询。

  领取规则:

  客户需先下载建行生活APP,点击活动入口图﹣立即抽奖进入抽奖页面,用户中奖后,两小时内可在【建行生活APP﹣我的﹣优惠券﹣免费券】查看领取成功的优惠券(活动高峰时段,到账时间可能延迟,具体以"我的﹣优惠券"查询结果为准)。

  北京建行生活5折打车券使用方式

  抽奖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日10:00:00至2024年4月30日23:59:59。

  支付方式:

  (1)用户在建行生活APP支付平台内产生的高德打车订单时,需通过"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支付"进行支付。

  (2)优惠券通过"龙支付"或"建行生活钱包支付"使用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或龙支付用户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T 致。

  请先确认中奖再下单,若下单后再中奖,则需重新下单后才能使用优惠券。同一用户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使用1张优惠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建行生活APP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看过《2024北京建行生活5折打车券活动规则及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邀请成功后奖励券(1张新品买—赠—券)立即到账,券自获得之日起7天内有效,优惠券可在“奈雪点单”小程序—“我的”—“奈雪券”中查看;券详细规则请查看对......

演出剧透 《我爱北京天安门》全剧分为六个篇章,通过多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地勾勒出建国75年来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形象,让人深刻感受到普通人也能创......

畅玩规则 集齐五个打卡点位印章的游客,即可享受全年平谷所有景区(详见附表)无限次免费畅游(仅免门票),畅游时间为2024年5月11日——2024......

多肉桃李(4/11 回归 )、椰椰芒芒、小奶茉(超大杯)、龙跃红(火袍香)、鸭喜香轻柠茶、绿妍轻柠茶 可用商品 使用商品范围限多肉桃李(4/11 ......

一图读懂 西部计划报名流程 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地方项目均可按照以下步骤报名哦~ 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报名时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