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旅游

2024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节庆活动(附最佳观赏地点+花期)

更新:2024-04-11 16:12:33

  2024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节庆活动有哪些?

  今年我们将全区各镇具有代表性的资源进行整合,进行线路重组。通过精心设计共推出3条旅游线路,展示全区各镇独特的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体验。

  1.戏水休闲游:金海湖+俄罗斯商品馆+碧波岛+维景【或鱼餐厅+望湖烤鱼(吃)】+金塔仙谷【或万圣谷(吃)】+石林峡+梨树沟休闲小镇

  首先,我们推出了“戏水休闲游”。这条线路包括金海湖、俄罗斯商品馆、碧波岛等景点。游客可以在金海湖尽情戏水,到俄罗斯商品馆享受乐购的快乐,到碧波岛欣赏岛屿的秀丽风光。此外,线路还提供了多个住宿和餐饮选择,如维景酒店、鱼餐厅、望湖烤鱼、金塔仙谷和万圣谷等,让游客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能品尝到地道的美食。

  2.赏花休闲游:丫髻山+桃花海+中信金陵(吃住)【或北京泉水宴餐厅(吃)】+桃花坞(吃住)【或锦瑟上院(吃)】+梨花大道+樱花园

  其次,我们为喜欢赏花的游客设计了“赏花休闲游”。这条线路涵盖了丫髻山、桃花海、梨花大道等赏花胜地。游客可以在这些景点欣赏到桃花、梨花和樱花等美丽的花卉。同时,线路还提供了中信金陵酒店、北京泉水宴餐厅、桃花坞和锦瑟上院等住宿和餐饮场所,让游客在赏花之余,也能享受到舒适的住宿和美食体验。

  3.文化休闲游:金海湖+上宅陈列馆+万达锦华(吃住)【或雨燕楼(吃)/tao山庄.欧洲古董(吃住)+小崔铁锅炖粘卷子(吃)】+大峡谷+也行咖啡

  最后,我们为喜欢文化探索的游客推出了“文化休闲游”。这条线路包括金海湖、上宅陈列馆等文化景点。游客可以在这些地方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此外,线路还提供了万达锦华酒店、雨燕楼、tao山庄和欧洲古董等住宿和餐饮选择,让游客在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能品尝到地道的平谷乡村美食。

  总的来说,这三条旅游线路各具特色,涵盖了自然风光、赏花体验和文化探索等多个方面。我们相信,这些线路将为游客带来难忘的旅游体验。

  2024北京平谷桃花最佳观赏地点和花期

  平原赏花区

  花期集中在4月8日-13日,包括金海湖、崔杏路、昌金路桃花观赏区,位于金海湖洙水村、韩庄村,崔杏路大兴庄路口至北辛庄南口,昌金路胡家营南口至靠山集北口。驾车穿行沿线,百里桃花相伴,如舟行花海。

  浅山赏花区

  花期集中在4月10日-15日,包括桃花源、小峪子、小金山、行宫桃花观赏区,位于密三路、崔杏路两侧,正是享誉中外的“桃花海”所在地,集中连片面积达万余亩,以大面积桃花景观为主,登山俯瞰桃花海,一览桃花海之壮阔。

  深山赏花区

  花期集中在4月17日-22日,主要以镇罗营桃花观赏区为主,位于镇罗营镇上镇村、关上村、玻璃台村,花期稍晚,想体验“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意境的朋友可以前往。

 
看过《2024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节庆活动(附最佳观赏地点+花期)》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邀请成功后奖励券(1张新品买—赠—券)立即到账,券自获得之日起7天内有效,优惠券可在“奈雪点单”小程序—“我的”—“奈雪券”中查看;券详细规则请查看对......

演出剧透 《我爱北京天安门》全剧分为六个篇章,通过多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地勾勒出建国75年来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形象,让人深刻感受到普通人也能创......

请先确认中奖再下单,若下单后再中奖,则需重新下单后才能使用优惠券。同一用户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使用1张优惠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建行生活AP......

为配合4月9日工人体育场中超联赛保障工作,自21时起至活动结束止,对地铁17号线工人体育场站采取临时封闭措施。散场观众可以到东四十条站(2号线)、......

此为贵金属纪念币销售全渠道页面。各项目的销售渠道有所不同,请查看项目发行专题内的阳光工程号段或销售规则了解详情。中国金币直销渠道公司名称电话地址二维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