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免费儿童舞台剧演出内容+活动方式

更新:2024-04-10 17:06:28

  演出剧透

  《我爱北京天安门》全剧分为六个篇章,通过多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地勾勒出建国75年来各个历史时期的英雄形象,让人深刻感受到普通人也能创造历史的伟大力量,唤起每个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敬意。

  开篇“和平使者”展现抗美援朝战士无畏护送停战命令的民族精神。以郑红旗为代表的“平凡英雄”用勤劳和奉献,守护天安门的荣耀与尊严。北大保安逆袭成功的励志故事,激励少年勇敢逐梦。科研人员成功打造中国天眼,展现科技创新的璀璨光芒。大兴机场的建设奇迹和扫雷英雄的英勇事迹,更是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全市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职工,可免费预订《我爱北京天安门》儿童舞台剧演出票,还有丰富的现场互动和精美的文创礼物哟。

  活动时间

  第一场:2024年4月20日 10:30

  第二场:2024年4月20日 13:30

  第三场:2024年5月18日 10:30

  第四场:2024年5月18日 13:30

  每场活动时长约为100分钟

  活动对象

  全市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职工及其子女(限满3周岁以上儿童参与)

  活动地点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市朝阳区安华西里甲一号(北三环安贞桥西)

  儿童舞台剧演出票免费送活动能领几张票

  参与方式

  4月11日10:00至4月14日15:00,登录“北京工会12351”APP,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我能参加的活动”或直接搜索“劳动光荣”选择该活动进行预约

  会员预约时,请按提示正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及收件地址等内容。4月16日16点前,主办方将通过快递方式将演出票寄出,快递费用由主办方承担。由于活动仅限北京市在职职工参加,寄送地址仅限填写北京市市内地址,非市内地址将不予寄送。职工个人原因填写地址不详细、姓名、电话号码错误、电话无法接通的、寄送地址无人领取的,不予邮寄。

  活动当天,职工凭借2张本场演出票到“文化宫文创领取处”可领取1份文创礼品,请妥善保管演出票。

  演出实行一人一票制,成人与儿童均需凭票入场,对号入座,活动现场不售票。

 
看过《2024北京免费儿童舞台剧演出内容+活动方式》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邀请成功后奖励券(1张新品买—赠—券)立即到账,券自获得之日起7天内有效,优惠券可在“奈雪点单”小程序—“我的”—“奈雪券”中查看;券详细规则请查看对......

畅玩规则 集齐五个打卡点位印章的游客,即可享受全年平谷所有景区(详见附表)无限次免费畅游(仅免门票),畅游时间为2024年5月11日——2024......

多肉桃李(4/11 回归 )、椰椰芒芒、小奶茉(超大杯)、龙跃红(火袍香)、鸭喜香轻柠茶、绿妍轻柠茶 可用商品 使用商品范围限多肉桃李(4/11 ......

一图读懂 西部计划报名流程 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地方项目均可按照以下步骤报名哦~ 202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报名时间......

中央财政:按照西部地区每人每年3万元(南疆四地州、西藏每人每年4万元)给予补助;按照中部地区每人每年2.4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2024—2025......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