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北京核酸检测几天做一次

更新:2022-07-04 11:01:42

北京核酸检测几天做一次

3天1检6月6日起,北京公共场所核酸检测要求核酸阴性证明时限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另外,北京健康宝7月2日发布新版本,其中,对于“同一天采样,不同天出结果”的核酸天数计算规则进行了一致性调整,由原先的以核酸检测时间算调整为以采样日作为计算起点,这样北京市民现在只要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即可放心出行。

核酸检测计算时间调整的规则7月3日晚上上线,7月4日星期一开始执行。

北京核酸有效期到底如何计算?几天一检才能保证出行无忧?可详看下图。

需要提请大家注意的是,目前北京市布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均可及时记录您的采样时间数据并上传健康宝,但仍有少数机构(如一些医疗机构)由于使用自身的信息系统,可能存在采样时间不能记录或上传的情况。因此,我们建议对核酸采样时间有刚性需求的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常态化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您能做到“三天一检、放心出行”。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北京核酸检测最新消息、实时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等

看过《北京核酸检测几天做一次》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密云区高风险地区名单【11月22日】截止11月22日,目前大兴区有5处高风险,信息如下:高风险地区5处密云区经济开发区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8号宿......

北京首都图书馆暂时闭北京首都图书馆自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起暂时闭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将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并正常提供线上读......

北京市部分车管窗口、执法窗口暂停对外办公,市民群众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交管12123APP”线上平台或到其他就近执法站、车管站、非机动车登记......

北京顺义区430套保租房月租1045元起在顺义区已经就业的2020、2021、2022年大学毕业生都可以申请保租房。什么是保租房?保租房即保障性租赁住......

2023年起儿童火车票将按年龄或身高销售11月17日,《铁路旅客运输规程》显示,儿童火车票将按年龄或身高销售,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1、实行车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