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北京房山区核酸检测点查询附近最近的怎么查

更新:2022-07-04 09:22:47

北京房山区核酸检测点查询附近最近的怎么查

北京房山区市民可以通过“健康房山”公众号核酸采样点查询小程序和“北京核酸检测地图”小程序这两种方式查询附近的核酸检测点,缩短核酸检测等候时间,免去排长队晒太阳之苦。

方式一:“健康房山”公众号核酸采样点查询小程序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

第一步:微信搜索并关注“健康房山”公众号,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服务百姓”,选择“核酸采样点查询”

第二步:在核酸采样点查询系统中,可以分街道查看周边采样点是否开放,开放时间,窗口数量,排队人数,预计等待时间。

第三步:也可以在搜索栏输入想要查询的地址,如果不知道在哪儿,点击地址,还可以导航到采样点。

方式二:微信“北京核酸检测地图”小程序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

扫描“北京核酸检测地图”小程序进入“核酸地图”,可以实现核酸检测机构查询、一键预约检测、报告查询等服务。

核酸检测点以不同颜色展示空闲、较忙、繁忙和休息4种状态。市民出门检测核酸时,可就近选择“绿色”的空闲检测服务点,避免在“红色”的繁忙检测服务点扎堆,进而节省时间。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北京核酸检测最新消息、实时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等

看过《北京房山区核酸检测点查询附近最近的怎么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密云区高风险地区名单【11月22日】截止11月22日,目前大兴区有5处高风险,信息如下:高风险地区5处密云区经济开发区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8号宿......

北京首都图书馆暂时闭北京首都图书馆自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起暂时闭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将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并正常提供线上读......

北京市部分车管窗口、执法窗口暂停对外办公,市民群众可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交管12123APP”线上平台或到其他就近执法站、车管站、非机动车登记......

北京顺义区430套保租房月租1045元起在顺义区已经就业的2020、2021、2022年大学毕业生都可以申请保租房。什么是保租房?保租房即保障性租赁住......

2023年起儿童火车票将按年龄或身高销售11月17日,《铁路旅客运输规程》显示,儿童火车票将按年龄或身高销售,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1、实行车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