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北京这些景区需要查验24小时核酸

更新:2022-11-17 14:40:35

由于北京疫情严重,北京几个景区需要查验24小时核酸,那么有哪些地方需要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北京欢乐谷

2022年11月14日-12月15日,北京欢乐谷运营时间调整为10:00-17:30

进入北京欢乐谷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预约成功凭证,查验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抵京不满7日的游客暂缓进入景区室内场所。请您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排队时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2、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景区、公园严格执行50%限流措施。11月13日起,进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时请您主动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扫码(健康宝),测温合格后方可入园。

3、北京日坛公园

日坛公园2022年11月15日6时准时开园。

根据相关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园后景区、公园严格执行50%限流措施。即日起,进入公园时请您主动配合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扫码(健康宝)测温合格后方可入园。

游园过程中,请您做好自身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4、中国科学技术馆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文旅局要求,为了以快制快,尽快排查风险,自2022年11月11日起,所有观众进入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将府公园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1月12日起,请您进入将府公园时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测温、验码(健康宝)合格后入园。

6、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为保障游客的身体健康,现对游客阴性核酸要求做出如下调整:

11月12日起,游客需持24小时内阴性核酸证明(北京健康宝显示为0、1天),扫描健康宝后乘船游览。

本通知发布之日前已经购票但核酸阴性证明超过24小时的游客可联系客服或检票人员退票。

7、北京朝阳合生汇 

北京朝阳合生汇自11月15日起,进入商场请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8、北京市燕莎奥莱 

依照朝阳区最新防疫要求,11月15日起,暂停餐饮类堂食,依然提供外卖取餐服务。进入北京燕莎奥莱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码测温,请全程佩戴口罩。

9、龙湖北京长楹天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11月15日起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将暂停堂食服务。场内部分餐饮店铺可提供外卖自提服务。

请您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在进门时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主动测温。并在商场内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10、北京SKP

11、北京金隅嘉品Mall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11月16日起北京金隅嘉品Mall将暂停堂食服务,场内部分餐饮店铺可提供外卖自提服务。

请您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在进门时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主动测温,商场内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看过《北京这些景区需要查验24小时核酸》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哪类人可以不参加每日核酸检测长期居家老人、三岁以下婴幼儿、在家上网课学生、居家办公者等没有社会面活动的人员,没有外出需求可以不参加每日核酸检测。有......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开通线上接诊服务近期,部分医生会在线上进行实时接诊。进入北医三院APP,首页顶端位置即可查看当日实时问诊专家出诊表(如图:北医三院AP......

北京2023年高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试和美术统考延期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结合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综合研判,决定延......

北京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11月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那什么是个人养老金呢?怎么开设账户呢?如何使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个人......

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关于延期举行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通知》提出,为切实保障......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