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活动

2024上海牡丹花展时间以及地点门票资讯分享

更新:2024-03-22 16:03:42

2024第二届上海湾区牡丹节

活动时间:4月4日-5月5日

活动地点:廊下郊野公园-廊下生态园内

活动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9133号

活动票价:现场票50元

咨询电话:021-57395422

2024第二届上海湾区牡丹节正式向市民游客发出邀请函。这个春天,足不出“沪”就可一睹“国色天香”之美,来金山,赏牡丹!同时,湾区牡丹节也正式为2024年廊下田野百花节拉开序幕。

上海湾区牡丹园位于金山廊下郊野公园核心区廊下生态园内,是一处集赏花、游乐、人文于一体的特色旅游休闲地。园区内目前设有墨润绝伦和黑夫人、气壮山河、白雪公主、飞燕凌空、芳纪、花王和百年牡丹的七大精品观赏区,包含单瓣、荷花、千层台阁、金环、绣球等多种花型。

本届牡丹节以“国色芳华田园画廊”为主题,展示多个品种的牡丹花。除了赏花,今年牡丹节将以花为媒,通过牡丹艺术展、牡丹花卉打卡点以及各类趣味活动,给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献上一次愉快的春日体验。

各类趣味活动安排

01 邀请现代金山农民画家画牡丹,让人们更深入地感受牡丹的独特魅力。

02《繁花招亲》《一线仙缘》《花间舞》《沉浸式解压摔碗体验》等节目,通过互动、游戏、任务、收集等多方式,带游客们体验一场大型国风沉浸式趣味互动表演。

03 办书画交流、摄影大赛、牡丹写生、非遗手工体验等互动式内容。

04 牡丹节期间,在廊下生态园可品鉴各类牡丹美食、网红美食等,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烧烤,感受户外烧烤的独特乐趣。

廊下郊野公园交通方案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展会】即可获取2023年上海会展中心展会排期表、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排期表、汽车会展中心展会时间表、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展会安排、世博展览馆展会排期表、各展览会开展时间、场馆交通路线等信息!

看过《2024上海牡丹花展时间以及地点门票资讯分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上海郁金香观赏地点推荐每年的春天,上海的郁金香节都会如期而至,为这座城市带来一抹抹绚烂的色彩。上海鲜花港、上海植物园、杨浦滨江、闵行体育公园等,都是观......

松江小昆山镇万亩良田花期:3月中下旬-4月中旬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西泾港路两侧上海松江小昆山镇的万亩良田,拥有着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花海,远远望去颇......

漕溪公园上海漕溪公园有着深厚的牡丹文化底蕴,园内有8株树龄超过120年的牡丹,是沪上有百年牡丹数量最多的公园。每年的牡丹文化节,更是吸引了众多纷至沓来......

【导语】:虹桥人才公寓项目的西、南两地块已竣工,共计释出3600套房源,将为众多人才营造一所温馨的家园。 近日,虹桥人才公寓项目包含的西、南两地块已......

【导语】:上海它博会门票设置单日票,2日联票,种类有单人票(不可携宠)、携宠参赛票,具体价格如下。 TOPS它博会(宠物展)将于2024年4月11日......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