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旅游

上海油菜花观赏地分享

更新:2024-03-22 16:00:19

松江小昆山镇万亩良田

花期:3月中下旬-4月中旬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西泾港路两侧

上海松江小昆山镇的万亩良田,拥有着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花海,远远望去颇为壮观,把春日的田野装点得热闹非凡,成为了沪上春游赏花的热门之地。

万亩良田位于西泾港路两侧,油菜花风姿绰约,就算只是路过也会被它所惊艳。千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如同金色的海浪汹涌,还有紫色、粉色、白色的油菜花遍布其间,蝴蝶与蜜蜂纷飞,构建出质朴又美丽的春日田园之景。

花田位于道路两侧,路边是笔直挺拔的杉树,沃野平畴上,田成方、地成块,满目皆是江南春日的欣欣向荣。

小攻略:

该赏花地可与上海辰山植物园、广富林遗址一起参观,建议自驾出行。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公园】即可获取2023年上海星级公园名单、上海各区免费公园名单、公园园艺活动时间表、可以搭帐篷露营的公园等信息!

看过《上海油菜花观赏地分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上海郁金香观赏地点推荐每年的春天,上海的郁金香节都会如期而至,为这座城市带来一抹抹绚烂的色彩。上海鲜花港、上海植物园、杨浦滨江、闵行体育公园等,都是观......

2024第二届上海湾区牡丹节活动时间:4月4日-5月5日活动地点:廊下郊野公园-廊下生态园内活动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9133号活动票价:现场票5......

漕溪公园上海漕溪公园有着深厚的牡丹文化底蕴,园内有8株树龄超过120年的牡丹,是沪上有百年牡丹数量最多的公园。每年的牡丹文化节,更是吸引了众多纷至沓来......

【导语】:虹桥人才公寓项目的西、南两地块已竣工,共计释出3600套房源,将为众多人才营造一所温馨的家园。 近日,虹桥人才公寓项目包含的西、南两地块已......

【导语】:上海它博会门票设置单日票,2日联票,种类有单人票(不可携宠)、携宠参赛票,具体价格如下。 TOPS它博会(宠物展)将于2024年4月11日......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