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交通

2024上海樱花节交通出行指南

更新:2024-03-20 16:01:59

2024年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至4月15日在顾村公园举行。今年顾村公园内新增了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晚樱林”,将顾村公园的樱花品种数量从110种扩大至120种,整体花期拉长至近60天。赏樱交通出行攻略如下。

上海樱花节出行攻略

01 地铁

7号线、15号线:顾村公园站(5号口)

警方提示:地铁出入口会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采取限分流的措施,以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为准。

02 公交线路

顾村公园1号门:嘉泰线、963路、528路等

顾村公园2号门:宝山29路、1605路、527路等

03 自驾游园线路及停车提示

自驾线路

1号门:沿南北高架、逸仙高架转S20沪太路至一号门停车场

2号门:经祁连山路隧道至镜泊湖路到达公园二号门停车场(高峰日期间因二号门停车场容量较小可能提前关闭)

3号门:沿S7沪崇高速宝安公路出口经宝安公路至联杨路到达三号门停车场

祁连山路隧道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车位配置

今年顾村公园及周边约有8000个停车泊位供游客停车。顾村公园自有停车场泊位共1926个,其中1号门停车场666个,3号门停车场1260个。顾村公园周边单位和商场停车场泊位共2500余个。以上停车场饱和后,交警将陆续开放周边道路临时停车位。

停车指引

当沪太公路顾村公园1号门停车场接近饱和时,封闭公园1号门中心隔离,机动车至沪太公路镜泊湖路左转,沿镜泊湖路按绿地正大缤纷城、公园3号门停车场、华山医院顺序依次有序停车。

当镜泊湖路沿线3处停车场接近饱和时,请驾驶员服从民警和辅警的现场指挥,交管部门将视情开放公园周边道路的临时停车资源。

大客流限行提示

1、当S20和沪太路车辆排队超过一定范围时,将对大货车实行间歇性分流措施。

2、出入园客流叠加高峰时段,镜泊湖路(陆翔路至宝菊路)路段非机动车禁止通行。

警方提示

“樱花节”期间,顾村公园周边道路的车流、人流较为集中,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引导,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游玩的同时,也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和随身物品,谨防丢失。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上海】即可获取上海本地便民工具、查询上海最新疫情信息,上海新冠疫苗预约接种,附近核酸检测点及核酸结果查询等信息

看过《2024上海樱花节交通出行指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导语】:第39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将于2024年3月22日到4月14日举办。将举办66台主体演出,其中包括57台音乐演出、9台舞蹈演出。 2024......

嘉定区新闻办介绍,嘉定局域线(中运量)示范线西起外冈汽车站,东至嘉定的日月光首末站。线路途经百安公路、汇旺路、世盛路、胜竹西路、胜竹路,全长约11公里......

2024年TOPS它博会宠物展将于4月11日-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前两日为专业观众日,后两日为消费者日,公众需购票入场,门票现已开售,早鸟票限......

2024上海TOPS它博会宠物展参观时间4月11日 09:30 -17:30 (专业观众日)4月12日 09:30 -17:30 (专业观众日)4月1......

【导语】:上海国拍公司发布通告,3月份车牌拍卖将于3月23日(10:30-11:30)举行,本月个人客车额度投放7500辆,个人在用客车有效额度委托拍......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