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餐饮采购展览会内容+免费试吃环节

更新:2024-03-20 17:36:4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我国食品产业在中央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和科技进步的有力推动下,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北京餐饮采购展览会可以试吃吗:可以

  关于餐饮采购展览会免费试吃方面。这个环节内容基本是每年都会有的。

  在展会期间,可遵循以下注意事项:

  如参会现场遇人流高峰,可能会有排队情况。请各位朋友有序排队,配合现场签到工作。

  首先餐饮采购展览会参观是免费的,现场也基不做零售,更多的是展商面向商家推广自己的产品,包装以及设备等,所以会相应的设置一些试吃环节。

  有些试吃环节是需要登记,有些只需要直接领取即可。

  大会活动现场需凭有效证件入场,请大家妥善保管好参会证。

  请注意会场用电安全。

  请参会人员文明参会,合理试吃,切勿随意拿取展商展品,避免哄抢。

  请参会展商、观众注意卫生,维护展馆整洁,切勿随意丢弃垃圾。

  由于会场人流较大,请大家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若参会期间有其他疑问,可随时联系场内志愿者或主办方办公室。

  请全程携带身份证件,参展期间保管好自身证件及贵重物品。

  北京餐饮采购展览会展会内容

  展会设置预制菜、火锅、烧烤、包装、机械五大主题展区,预计参展企业超2000家,参观人数突破160000。同期还将举办十余场赛事活动,创新打造〖箸福餐饮特色优势体验展〗,一场展会,一站式解决您的所有需求。

  同时,第七届北京餐饮采购展览会是全新的起点,也是全面的平台化和不断地加深影响力。展会的全面升级,新展馆、新理念、更高规模、更具专业性。2024年作为展会规模、服务全面提升的一年,着眼餐饮行业发展趋势,锁定采购旺季黄金档期,升级至主题展区,同时聚焦于爆品食材、“新餐饮”热点品类,为参展企业与参观买家创造最精准、最高效的商贸对接。

  本届展览会将在北京市中华厨艺研究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清真美食文化专业委员会、北京市调味品协会、北京市豆制品协会、华餐会-世界餐饮企业家俱乐部、中国烹饪大师名厨俱乐部、冻品到家等多方资源的加持下,数据将再创历史新高,不负展商热忱与观众期待,绚丽绽放北京。

 
看过《2024北京餐饮采购展览会内容+免费试吃环节》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导语】:慕田峪长城“古风国韵 花漾慕田峪”山花节活动将于3月30日开启。活动期间,服务区、缆车上站平台将举办互动式巡游,包括古风汉服巡游、士兵巡游,......

【导语】:好消息!3月23日至4月6日周末以及清明节假期期间北京园博园第二届国潮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启! 2024北京园博园第二届国潮嘉年华 名称:“......

通过【北京一卡通APP】刷码乘坐公交或地铁,使用支付宝免密支付时,优惠券将自动抵扣。不支持支付宝APP内乘车码使用; 权益说明 1. 活动期间,用......

2024年3月25日(周一特惠),本券的有效期见券面所示,麦当劳会员专享,每人限领张。每笔订单限用一张。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5日(周一特惠)......

图片扫码可特价购买,本券仅限一次使用1张限1件饮品,不可抵扣配送费及另行选配的风味糖浆、奶盖、辅料等附加费用; 1、本券可用于门店现制咖啡饮品:黄山......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