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密云马拉松参赛办法最新消息

更新:2024-03-18 15:25:55

马拉松项目参赛年龄限20周岁及以上(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年龄限16周岁及以上(2008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


  (一)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参赛年龄限20周岁及以上(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

  (2)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年龄限16周岁及以上(2008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

  (3)迷你马拉松项目参赛者年龄不限,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至少有一位监护人陪跑,陪跑人员须符合竞赛规程中健康、年龄等条件要求并取得参赛资格。

  注意事项:18周岁以下(2006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比赛选手须由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70周岁以上(1953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比赛选手须征得直系亲属同意并签署参赛声明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

  北京密云马拉松比赛地点在哪?

  比赛地点:北京市密云区

  密马赛事起终点位于密云万象汇,赛道两旁风景如画,空气清新宜人,堪称全国顶级赛事环境。途中穿越花海、本土材艺园等景观,充分领略密云的自然之美。

  比赛日期:2024年5月26日7:30

  比赛地点:北京密云区

  比赛项目:

  1、马拉松(42.195公里):4000人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0人

  3、迷你马拉松(约4.2公里):3000人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15:00至4月5日15:00

  抽签时间:2024年4月中旬

  比赛线路:

北京密云马拉松比赛地点在哪?有哪些查询?

  1、马拉松

  万象汇十字路口(起点)—顺密路—左堤路—花海—左堤路—庄头峪桥(折返)—右堤路—启源三街—顺密路—万象汇十字路口(终点)

  2、半程马拉松

  万象汇十字路口(起点)—顺密路—左堤路—密三路—搭梁沟路(折返)—密三路—宁菜路—张成卿道(折返)—密三路—左堤路—顺密路—万象汇十字路口(终点)

  3、迷你马拉松

  万象汇十字路口(起点)—顺密路—右堤路—河南寨新桥(折返)—启源三街—顺密路—万象汇十字路口(终点)

  2024年5月26日,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火热开跑。这场拥有1.2万人规模的田联标牌赛事,将在旖旎的山水风光中展开。热情奔放的密马赛道,等你来挑战!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密云马拉松】即可获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在线报名入口、比赛规程、时间/地点/路线图/奖励标准、报名时间/年龄要求等信息。

看过《2024北京密云马拉松参赛办法最新消息》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密云马拉松报名官网网址入口:http://www.miyun-ecomarathon.com/ (一)比赛时间 2024年5月26日(星期......

比赛时间 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 7:30-13:45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5日15:00至2024年4月5日15:00登......

奖品一为实物奖品,将由工作人员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实物邮寄。获得实物奖品后须根据弹窗引导正确填写姓名、手机号、收件地址。 兑奖说明: ①点......

优惠券(奖品二﹣奖品四)为自领取或发放到账之日起7天有效(含当日),可前往【"茶百道点餐+"小程序﹣我的﹣优惠券】查看,过期自动作......

北京停暖时间2024年延长到什么时候? 不延长供暖。2023—2024年采暖季自2023年11月6日零时起启动供热系统点火试运行,11月7日零时......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