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办事指南

北京社保卡办理进度怎么查询

更新:2019-11-25 15:01:12

北京社保卡办理进度查询的方式有三种:

1、通过社保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查询;(详细步骤:打开网址后选择个人用户登录——登录后选择“查询管理”——然后点击“社保卡办理状态查询”即可看到社保卡办理进度)

2、拨打96102热线电话进行查询;

3、在社保经办机构或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社保卡自助服务终端机查询。


新参保人员自用人单位为其办理完社会保险登记业务之日起,50天后可领取社保卡。申请补(换)卡的人员,4个工作日后可领取社保卡。申请卡申领的人员,3个工作日后可领取社保卡。


2019年北京社保缴费比例

养老保险:单位16%,个人8%

医疗保险:单位10%,个人2%+3元大病统筹

生育保险:单位0.8%,个人不缴

失业保险:单位0.8%,个人0.2%

工伤保险:单位0.2%-1.9%,个人不缴(单位根据行业费率一类至八类行业的基准费率,分别为0.2%、0.4%、0.7%、0.9%、1.1%、1.3%、1.6%、1.9%)

 
看过《北京社保卡办理进度怎么查询》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