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交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到北京站怎么走

更新:2019-11-15 14:12:14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PKX,ICAO:ZBAD),位于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及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交界处。机场距离北京天安门46千米,距离廊坊市26千米,距离雄安新区55千米,距离首都机场67千米;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支撑雄安新区建设的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北京站(Beijing Railway Station),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毛家湾胡同甲13号。北京站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七年(1901年),原址位于正阳门瓮城东侧,建成于清光绪二十九年(1903年),旧称“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正阳门东站)。历史上曾沿用前门站、北京站、北平站、北平东站、兴城站等站名。1949年9月30日改称“北京站”。


路线一:乘坐大兴机场大巴北京站线(无需换乘)

从北京大兴机场乘坐大兴机场大巴北京站线,到达北京站下车即可。

票价:40元


路线二:乘坐大兴机场线→地铁10号线→地铁4号线大兴线→地铁2号线(费时最少)

从大兴机场站乘坐大兴机场线,到达草桥站下车,然后步行480米到达草桥地铁站乘坐地铁10号线(外环),到达角门西站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到达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外环),到达北京站下车。

票价:40元


路线三:可以打车去北京站,票价约为226元。

 
看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到北京站怎么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