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教育

2024上海市民艺术夜校怎样报名

更新:2024-03-05 15:53:31

上海市民艺术夜校如何报名2024

报名时间

3月8日10:00—3月22日17:00

报名流程

关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点击菜单栏中的“市民夜校”进行报名,报名流程详见下文。

① 为保证报名的顺利进行,请提前完善报名人信息,本次招生实行实名制。

按上文方式进入“市民夜校”页面后,按需选择课程进入,点击我的→家人列表→添加家庭成员(本人信息)。

② 功能使用:想要针对性查找课程可使用“关键字搜索”和“课程搜索”功能。

③ 点击要报名的课程,并进入课程详情介绍,查看报名条件,点击“我要报名”按钮,阅读并同意报名须知。

④ 核对报名人信息,点击“提交订单”并支付订单。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夜校】即可获取2023年上海市民艺术夜校招生简章、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各区夜校课程介绍等信息!

看过《2024上海市民艺术夜校怎样报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上海欢乐谷三八妇女节门票半价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日-10日 【活动内容】:所有女性游客门票半价 【门票价格】:130元(原价260......

2024上海市民艺术夜校报名费用、退费规则一、报名费用▪ 线下基础课程:500元(一门课程)▪ 线下提升课程:800元(一门课程)▪ 线上直播课程:3......

第六届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第六届上海国际流行服饰配饰展(简称:2024上海帽子围巾手套暨服饰配饰展FAE)将于2024年3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

2024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10日7时在长宁区开跑。长宁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居民,赛事期间,所涉及的市政道路将实施分路段、分时段封闭管理,部分公交......

浦东新区新闻办介绍,2024年浦东新区第二批公交线路线网调整计划拟定并予以公示,现向社会征求意见。本次线网调整共涉及8条线路,均为线路走向调整。相......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