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教育

复旦大学2024年3月1日起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入

更新:2024-03-01 16:53:53

2024年2月27日,复旦大学保卫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校园开放的通知》,自2024年3月1日起,社会公众进入复旦大学无需登记身份信息,可直接刷居民身份证或随申码。

关于进一步优化校园开放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有序开放,自2024年3月1日起,将现行社会公众登记身份信息刷卡进校措施优化调整为直接刷居民身份证或随申码进校(或凭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有效证件登记进校),进校时间为每日6:00至22:00。师生、非在编在籍人员、退休人员、附属医院职工、教职工未成年子女和亲属、校友等类别人员进校方式不变,教职工因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仍可通过ehall报备或邀请码方式邀请相关人员进校。校外车辆进校仍需通过ehall报备。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寒暑假期间,或学校举办重大活动时,将根据实际对每日进校人数进行适当的总量控制,届时将提前发布相关通知。

请各单位对师生及来访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和提醒,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楼宇管理,落实相关安全管理措施,共建校园平安。

保卫处

2024年2月27日

可以去吃食堂吗?

答:可以。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复旦】即可获取上海复旦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章程、2023年校历信息、复旦大学预约参观入口及流程、复旦大学各校区地址及交通指南等信息!

看过《复旦大学2024年3月1日起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备受关注的闵行文化公园延时开放问题终于有答案了!从区绿容局获悉,3月1日至3月31日,文化公园部分区域开放时间由目前的5:00—21:00延长为5:0......

交运巴士消息,2024年3月1日起,旅客可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购买“清明祭扫专线”的车票。票价包含往返行程。同时,3月1日起旅客也可以购买至4月6日的......

2024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分类表已公布。为帮助广大考生准确选择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自学考试专业,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施“专业分类”管理。根......

上海家博会展品有哪些?答:家电厨电、家具家居、沙发软床、卫浴陶瓷、地板门窗、橱柜衣柜、基础建材等。2024上海家博会展品范围1、家装服务:家庭装潢、家......

上海老年大学报名官网入口一、报名平台随申办(App、微信小程序)二、报名路径随申办—右上角⊕—长者专版—更多服务—老年教育—课程报名三、报名流程第一步......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