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便民服务
旅游

2024广州荷花观赏地分享

更新:2024-03-19 15:53:14

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趁着周末的时间,大家可以出门走走,带上相机,记录下盛放的荷花。

➤广州荷花花期:五月至九月,其中六七月开得最盛,适宜观赏(参考)

➤广州荷花观赏地

螺涌公园

广州螺涌公园水域面积占了2/3,种有多个品种荷花可供观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螺涌北路8号

门票:免费

麓湖公园

麓湖是广州市内大型人工湖之一。夏日里,麓湖公园的白云仙馆,大片的墨绿色荷叶层层叠叠,荷花点缀其中美不胜收!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山麓湖景区

门票:免费

荔湾湖公园

6月中旬以来,广州荔湾湖公园的大片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荔湾湖池塘上种植的荷花是粉瓣花型,叶阔碧绿繁密。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西路155号

门票:免费

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园内的木本花卉区池塘、温室群景区湖面,就是最佳的赏荷地点。在赏荷的同时,还能观赏到各种花色的睡莲及叶大如盘可载人的王莲等水生植物。

地址:

华南植物园正门(北门、西北门):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190号

华南植物园西门: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

门票:园区大门票20元;温室套票50元(含园区大门票+温室门票)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广州市区首个大面积种荷花的公园。在这里经常有出现珍贵的并蒂莲,引得不少游客过来观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92号

门票:免费

沙湾古镇

在沙湾古镇的西广场荷花塘内,满是粉嫩的花朵,有千瓣莲、积翠莲、碗莲等多个荷花品种,去古镇游玩的同时一定不能错过哦!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福北路2号

门票:面向公众开放区域

莲花山

广州莲花山今年又现莲花奇观——并蒂莲,同时还有罕见的“同芯荷”。同芯荷花,品种名为“秋日红花”。“秋日红花”是“秋荷”系列品种之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西门路18号

门票:全票54元

大夫山

大夫山森林公园面积数十亩的荷塘里,荷叶铺满塘,粉嫩的荷花盛情绽放,绰约多姿。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禺山西路688号

门票:免费

 
看过《2024广州荷花观赏地分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4年广州荷花开了吗?荷花花期(参考):五月至九月,其中六七月开得最盛,适宜观赏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趁着周末的时间,大家可以出门走走,带上相机,......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申请材料】(一)高层次人才、区委、区政府批准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申请材料要求1.《天河区人才公寓申请表(个人)》(附件1);2.申请......

2024年天河区有人才公寓吗?有,本批次人才公寓共167套,分别位于富力大厦、珠江嘉苑、棠雅苑、誉城苑、天雅居和贤人阁,面向高层次人才、重点企业人才、......

法律成本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均要付出沉重的法律成本:饮酒驾驶=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1000-2000元罚款+一次记满......

1.当事人应当自收到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的银行或通过“交管12123APP”等便民途径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