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年天河区有没有人才公寓

更新:2024-03-19 15:47:38

2024年天河区有人才公寓吗?

有,本批次人才公寓共167套,分别位于富力大厦、珠江嘉苑、棠雅苑、誉城苑、天雅居和贤人阁,面向高层次人才、重点企业人才、创新型企业人才、区重点新引进企业人才、港澳台青年人才、区委区政府批准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等开放申请。

【房源情况】

本批次人才公寓共167套,分别位于富力大厦、珠江嘉苑、棠雅苑、誉城苑、天雅居和贤人阁。具体房源情况如下:

(一)富力大厦94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范屋路145、147、149号,包含房源:四房一厅5套、三房一厅23套、两房一厅51套、一房一厅15套。

(二)珠江嘉苑47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沐陂西街,包含房源:两房一厅18套、一房一厅22套、单间7套。由于珠江嘉苑人才公寓承租自市住保办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的通知》(穗建规字〔2020〕17号)的规定,申请入住人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资格,或从事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特殊艰苦岗位的职工,不受年龄限制。此外,申请人需在天河区企业缴纳社会保险,申请人的社保购买单位、劳动合同签订单位及承租企业须一致。

(三)棠雅苑20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枫叶路,包含房源:三房一厅1套、两房一厅3套、一房一厅16套。

(四)誉城苑3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清路,包含房源:三房一厅1套、两房一厅2套。

(五)天雅居2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村路,房源全部为三房一厅。

(六)贤人阁1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房源为两房一厅。

 
看过《2024年天河区有没有人才公寓》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4年广州荷花开了吗?荷花花期(参考):五月至九月,其中六七月开得最盛,适宜观赏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趁着周末的时间,大家可以出门走走,带上相机,......

又到了荷花盛开的季节,趁着周末的时间,大家可以出门走走,带上相机,记录下盛放的荷花。➤广州荷花花期:五月至九月,其中六七月开得最盛,适宜观赏(参考)➤......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申请材料】(一)高层次人才、区委、区政府批准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申请材料要求1.《天河区人才公寓申请表(个人)》(附件1);2.申请......

法律成本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酒驾、醉驾交通违法,均要付出沉重的法律成本:饮酒驾驶=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1000-2000元罚款+一次记满......

1.当事人应当自收到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的银行或通过“交管12123APP”等便民途径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