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精酿展参展福利有哪些

更新:2024-03-27 16:29:01

  展会福利:

  BeijingBrew小程序注册,获得入场门票!

  预登记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精酿啤酒周边,啤酒节折扣券,BeijingBrew精美环保袋,预登记观众至展会现场即可领取。


  展会时间:2024年4月1日至3日

  展会地点: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登记入口:点击查看

  展会内容:

  距离BeijingBrew2024北京国际精酿工坊啤酒展览会开幕还有5天,精彩绝伦的展会同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作为中国第一个精酿啤酒专业展览会,BeijingBrew2024展览内容将覆盖精酿啤酒行业全产业链。这里有最优秀的展商,最前沿的资讯和装备,以及最出色的产品创新、技术和服务,是中国精酿啤酒行业的年度盛会。

  展品范围:各类精酿啤酒

  BeijingBrew精彩亮点预告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近200家优质参展商悉数亮相

  覆盖精酿啤酒行业全产业链,优质参展企业竞相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成为行业的最新风向标。

  北京国际精酿啤酒创新及消费拓展论坛

  作为BeijingBrew最受期待的同期活动,本届论坛将邀请前所未有的重磅嘉宾带来“行业数据和趋势前瞻”、“原料、装备前沿资讯”、“酿造技术和产品品质”、“市场营销与店面运营”等多方面极具含金量要点剖析和资讯分享

  品牌加油站——BeijingBrew2024精酿行业分论坛

  作为分论坛,BeijingBrew参展企业将带来自己品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分享,为前来了解行业资讯和行业信息的经销商和采购商提供不可多得的与企业家及创始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塔罗斯.第十三届大师杯中国啤酒大奖赛

  中国唯一的全国巡回大型啤酒比赛,由《喝自己酿的啤酒》一书作者高岩于2012年发起。大师杯是一个由啤酒爱好者发起、由啤酒爱好者管理、为啤酒爱好者服务的公益事业。本届比赛首度在公开场合举办,近距离观摩比赛精彩过程,不容错过。

  BeijingBrew2024欢迎晚宴

  作为BeijingBrew展会开幕首日对参展商的答谢,更是企业家们一年一度轻松愉快交流的盛宴,仅凭邀请函入场。

  部分重点参展品牌

图片

  如何到达展馆

  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图片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昌东街6号

  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

  乘坐出租车,距离43公里,车程约1小时

  从北京大兴机场出发

  距离42公里,车程约45分钟

  从北京站出发

  距离21公里,车程约35分钟

  从北京西站出发

  距离30公里,车程约50分钟

  从北京南站出发

  距离21公里,车程约35分钟

  公共交通

  多部地铁均可换乘亦庄线至荣昌东街站下车

  展会福利:

  BeijingBrew小程序注册,获得入场门票!

  预登记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精酿啤酒周边,啤酒节折扣券,BeijingBrew精美环保袋,预登记观众至展会现场即可领取。

 
看过《2024北京精酿展参展福利有哪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北京玉渡山景区将于2024年4月2日恢复开园,期待游客朋友们来景区观赏游玩! 游客可持续关注“北京玉渡山风景区”、“北京玉......

2024年4月1日起北京明十三陵景区开放时间调整 明十三陵(长陵、定陵、昭陵、神路)景区将于2024年4月1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营业时间每天上......

居庸关长城景区将于2024年3月16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居庸关1号和3号停车场售票处营业时间:每天早上6:30开园,17:30停止售检票、停止入......

为确保“清明节”“劳动节”期间海淀区部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3月30日、3......

知危险会避险2024交通安全公开课直播回放在哪看完整版? 直播/回放入口:点击进入 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为守护全国少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