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旅游

2024年4月2日起北京玉渡山景区恢复开园公告

更新:2024-03-26 16:26:44

2024年4月2日起北京玉渡山景区恢复开园公告(附营业时间)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北京玉渡山景区将于2024年4月2日恢复开园,期待游客朋友们来景区观赏游玩!

  游客可持续关注“北京玉渡山风景区”、“北京玉渡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留意景区最新消息。

  / 营业时间 /

  周一至周日 8:30-15:30

  游船

  已停运,开放日期关注公众号

  / 游客须知 /

  1、本景区属于重点防火区,进入园区不得携带火种,安检口配合工作人员缴纳火种;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严禁野外露营(指定地点除外)。园区内禁止吸烟。

  2、从山下到售票处有9公里盘山道,山高、路陡,弯多,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禁止游客徒步、骑自行车、骑摩托车、驾驶残疾人专用车进入。

  3、为了行驶安全,有大型车辆通过时,实行错时行驶。

  4、本景区车辆统一停泊在3号、4号停车场;4号停车场有新能源充电桩,进入玉渡山的游客使用充电桩享9折优惠。

  5、请按照正规路线参观游览,禁止攀爬野山及进入未开发路段。

  6、景区严禁夜间露营、住宿和野外用火。

  7、入园后请照顾好老人及儿童,儿童及未成年人入园须有监护人陪同随行。

  8、自驾路线:沿京礼高速B57出口、辛家堡收费站,按路标指示牌可到玉渡山售票处。

  9、自2022年6月4日起玉渡山风景区禁止游客携带宠物入园,禁止进入景区未开发区域,请游客朋友们遵守景区相关规定,文明游园!

图片

  景区咨询电话:

  010-69190280

  接诉即办:

  010-69195188

  北京玉渡山风景区在哪里?

  答:北京玉渡山风景区在延庆区张山营镇玉海路北1号

  北京玉渡山风景区交通指南

  【公交】y40路至玉渡山路口下;或德胜门乘坐919路公交车,延庆东关车站下车,向北步行500米,妫水北街南站换乘Y45(原920)920张山营方向的公交车,玉皇庙下车,打车上山可到。

  【自驾】沿京藏高速62延庆城区出口出,直行按路标指示牌可到。

 
看过《2024年4月2日起北京玉渡山景区恢复开园公告》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0-12日 (09:00—16:30) 展会地址: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登记: 单人:观众现场登记,需排队等......

北京居庸关花海栈道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每天游览时间为8点至17点,栈道最多可同时容纳1500人。 为保证森林防火安全和游客人身安全,居庸关......

天气转暖,旅游、购物等出行活动增多,当前已进入清明祭扫期,部分墓地陵园周边道路车流量增加,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墓地陵园和公园景区周边交通维护疏导,对......

关于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措施的通告 为更好服务保障城市货运配送发展,提高城市货运配送效率,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决定自......

3月25日,北京市政府官网发布《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具体规定如下。 通告称,为切实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