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2024北京房山区汽车消费券领取指南

更新:2024-03-12 11:04:56

3月8日,北京市房山区“房山好生活”主题消费季正式启动。作为消费季活动的一部分,3月8日起,房山区将发放总额5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针对不同购车需求设置额度500-3000元不等的购车补贴。

  2024北京房山区汽车消费券领取指南

  发放时间:2024年3月8日至4月30日。如在4月30日前核销完毕则自动结束。(发放时间以最终时间为准)

  领取方式:

  本轮汽车消费券通过懂车帝平台领取,消费者打开懂车帝APP搜索“房山好生活”进入专题页即可一键领取。

  领取入口:懂车帝app

  消费券领取与使用

  申请区级财政资金500万元,用于发放汽车消费券,最终金额以财政评审为准。

2024北京房山区汽车消费券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参与企业名单:

2024北京房山区汽车消费券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北京房山区500万元汽车消费券活动规则

  1.活动主题:“房山好生活”

  2.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至4月30日。如在4月30日前核销完毕则自动结束。(发放时间以最终时间为准)

  3.活动方式:通过抖音集团“懂车帝”网络平台发放汽车消费券,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自愿领取使用,在参与活动的汽车4S店购车使用。

  4.汽车消费券参与企业和消费主体

  (1)参与企业

  一是企业经营手续齐全,在房山提供汽车销售服务的汽车零售企业。

  二是诚信经营,保证没有变相加价、虚假宣传等欺诈行为;企业及企业员工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或者协助他人套取活动资源、参与作弊、开展虚假交易等,一旦发现有套现、作弊、虚假交易、洗钱等情况的,相关部门将按规定严肃处理,并向违法违规企业索回相应损失;

  三是遵守市场交易、公平竞争等各项规定及本次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企业需在店内铺设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并利用企业公众号、微信、微博等积极宣传,引导消费者参与活动。

  四是活动期间,企业须按照政府补贴标准,采用现金减免等形式,至少配比同等金额的补贴。

  (2)消费主体

  在参与企业范围内消费的个人。

  5.消费券领取与使用

  申请区级财政资金500万元,用于发放汽车消费券,最终金额以财政评审为准。

  (1)领取方式

  进入懂车帝app,一键领取汽车消费券。

  (2)领取规则

  汽车消费券“先用先得”,金额核销完毕,未使用的汽车券自动失效。

  (3)使用规则

  一是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到店消费时使用APP核销。单张消费券面值500元和1000元,消费者按以下限额领取并使用:

  单车销售额5万元(含)-10万元(含)以内,每辆补贴500元;

  单车销售额10万元-20万元(含)以内,每辆补贴1000元;

  单车销售额20万元-30万元(含)以内,每辆补贴2000元;

  单车销售额3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3000元。

  二是参与活动的汽车企业按照政府补贴标准,采用现金减免等形式,至少配比同等金额的补贴,消费券在使用时,与商家补贴叠加使用。

  三是汽车消费券核销结算方式坚持“立买立减”原则,由汽车4S店先行垫付给消费者,及时将购买信息以及核销、补贴等凭证统一录入至平台,经平台初审、商务局复核后,由区财政委托区商务局将补贴资金动态拨付给企业。

  四是用户在参与企业内进行消费时,可根据使用规则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

  五是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只可在购车时使用,不可售卖。

  六是如遇车辆质量等侵害消费者权益问题,根据汽车售后服务要求,由企业承担主体责任。

  七是4S店需严格执行发券规则,如有违规,将不予结算。

 
看过《2024北京房山区汽车消费券领取指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新学期,北京高校对外开放再扩容: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宣布面向社会开放校园,校外游客无需预约、刷身份证便可入校参观。此前已敞开校门的高校也通过延长校园......

2024中国诗词大会播出时间 √3月10日 央视综合频道  CCTV-1 20:00档首播 √3月11日 央视科教频道  ......

目前,北京地铁已经在5号线、10号线、8号线等线路上的部分地铁站投放共19台定制水机器,乘客在乘坐地铁时就能免费领水或定制趣味矿泉水。  ......

近日,北京地铁多个地铁口新添了免费领水机。乘客等地铁的空隙就能免费领水,还能自己设计瓶身图片,定制一瓶专属的矿泉水。目前,北京地铁已经在5号线、10号......

近日,北京地铁又添了新玩法,多个地铁口新添了免费领水机。乘客等地铁的空隙就能免费领水,还能自己设计瓶身图片,定制一瓶专属的矿泉水。 1、免费领水方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