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北京九价hpv疫苗外地人可以接种吗

更新:2023-03-10 16:50:17

北京九价hpv疫苗外地人可以接种吗

可以,该疫苗属于第二类疫苗,自愿自费接种。

三种疫苗价格及接种服务费

注:目前9价疫苗已扩龄至9-45岁。

北京哪个医院可以接种九价疫苗?

北京可接种九价hpv疫苗的地方有很多,可以通过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官网,或12320热线查询附近的接种点,咨询并预约。

北京私立医院9价hpv疫苗接种点?

去疾控指定下的任意接种单位都可以接种HPV疫苗。看医院的HPV疫苗是否正规,简单一点是看该医院是否接种其他疫苗。私立医院也同样需要疫苗接种资质才能施打疫苗,而有了资质,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医院,都可以打疫苗。而且现在9价支持支付宝扫码查验。

经期可以接种9价疫苗吗?

可以。但如果在月经期有痛经或其他不适,担心打疫苗后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加重不适感,可以避开月经期。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看过《北京九价hpv疫苗外地人可以接种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为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接种需求,积极开展HPV疫苗预防接种服务,北京海淀医院HPV疫苗接种怎么预约?出诊时间与预约方式一、出诊时间:出诊时间:每周六下午......

在北京四价九价HPV疫苗能刷医保吗?打四价九价疫苗是不能刷医保的。目前我国疫苗分两类:第一类疫苗:政府免费向公民提供,公民应当依照政府的规定受种的疫苗......

北京HPV疫苗预约入口(二价+四价+九价)可以直接点击下面预约北京HPV疫苗预约入口,预约时请仔细阅读温馨提醒二价疫苗预约入口:点击预约入口四价疫苗预......

北京HPV疫苗价格一览表疫苗类型及价格:目前,默沙东九价HPV疫苗在国内适用人群拓展至9-45岁适龄女性。...

HPV疫苗接种高频问答宫颈癌是目前唯一病因明确的恶性肿瘤,主要由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接种HPV疫苗被认为是预防宫颈癌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尽......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