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攻略

2023年春季北京市通州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地点+项目)

更新:2023-03-09 08:57:33

2023年春季北京市通州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地点+项目)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3年春季开学,通州妇幼儿童早期综合发展服务中心日前启动了入园体检项目,拟今年春季入园的小朋友,即日起可以来这里参加入园体检了。

入园体检报告三个月内有效,建议各位家长错峰选择体检时间。

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团体检查

由幼儿园与儿早中心联系安排具体时间,然后告知入园家长,按照安排来院体检(家长无需提前预约挂号)。团队体检不接受个人预约。

2、个人体检

提前在通州妇幼公众号预约幼儿入园体检号,按照预约时段前来就诊。

预约方法:微信搜索关注北京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公众号—进入服务—就医服务—预约挂号—体检—幼儿入园体检,预约来院体检时间。

3、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园体检时间仅上午8:00-10:00,体检幼儿需空腹,并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体检。体检后三个工作日领取体检报告。

(2)体检需要提供儿童身份证号及母亲相关信息。

(3)体检时请做好个人防护。

 
看过《2023年春季北京市通州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地点+项目)》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3年北大师生HPV疫苗接种一、接种对象:北京大学校本部师生,须满足以下条件:1、持有北京大学校园卡、身份证原件。2、接种预约的年龄范围:16-2......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医院宫颈癌HPV疫苗接种一、接种人群四价HPV疫苗适宜9-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宜16-26岁女性。二、接种时间及地点每周一、......

北京市东城区公租房什么时候配租3月9日,东惠家园公租房项目、燕保北焦家园公租房项目和燕保百湾家园公租房项目3个项目公租房房源面向东城区保障性住房轮候家......

北京地铁1号线八通线天安门西站B口采取封闭措施自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8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1号线八通线天安门西站B口采取封闭措施。详情可拨打......

2023年春季北京顺义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为满足辖区适龄儿童春季入园体检需求,顺义区妇幼保健院正在安全有序开展2023年儿童春季入园体检工作。请广大适......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