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办事指南

2020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更新:2019-12-04 15:05:22

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

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
上限:27786元
下限:2200元 (领取基本生活费职工的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540元)
新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计算借款申请人贷款金额所使用的月基本生活费标准按1540元执行。
注: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不得低于北京最低工资。2019年7月1日起北京最低工资标准调至2200元,缴存基数下限也调整为2200元。


北京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

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5%-12%

依据:
2019年4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发布的《2019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明确,2019年,北京地区各类缴存单位(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等)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比例为5%-12%。由各类缴存单位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在5%-12%缴存比例范围内自主确定本单位具体缴存比例


缴存单位在跨年清册核定选择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出现错误的,可通过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系统调整一次。新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计算借款申请人贷款金额所使用的月基本生活费标准按1540元执行。

 
看过《2020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是多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