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交通

北京首都机场到北京西站怎么走_有多远

更新:2019-11-12 16:20:32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PEK,ICAO:ZBAA),距离市中心25公里,为4F级民用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环渤海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群成员、世界超大型机场。

北京西站(Beijingxi Railway Station),又称北京西客站,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特等站,是北京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路线一:首都机场线→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大兴线→地铁9号线(费时最少)

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站乘坐首都机场线,到达东直门站下车,然后步行330米至东直门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到达西直门站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到达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9号线,到达北京西站下车。

票价:30元


路线二:首都机场线→地铁2号线→特2路/特14路/67路

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站乘坐首都机场线,到达东直门站下车,然后步行330米至东直门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到达长椿街(A1号出口)下车,然后步行170米至长椿街路口西站乘坐特2路/特14路/67路,到达北京西站下车。

票价:31元


路线三:首都机场大巴北京西站线(无需换乘)

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站乘坐首都机场大巴北京西站线,到达北京西站南广场站下车。

票价:30元


除此之外,还可以打车去北京西站,票价约为128元。

 
看过《北京首都机场到北京西站怎么走_有多远》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