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交通

2020北京地铁打折标准

更新:2019-11-01 11:47:15

优惠政策(打折标准)

1、乘坐城市公共电汽车,市域内路段给予普通卡5折,学生卡2.5折优惠;市域外路段维持现行折扣优惠不变。享受公交政策的郊区客运价格,由区县按照城市公共电汽车价格制定。

2、乘坐地铁,每自然月内每张卡支出累计满100元以后的乘次,价格给予8折优惠;满150元以后的乘次,价格给予5折优惠;支出累计达到400元以后的乘次,不再享受打折优惠。

3、继续保持7类特定人群享受轨道交通免票政策,包括:解放军士兵、武警士兵、伤残人民警察、盲残人士、残疾军人、离休干部、见义勇为人员等。

4、继续保持8类特定人群享受地面公交免票政策,包括: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残疾人、解放军士兵、武警士兵、伤残人民警察、残疾军人、离休干部、见义勇为人员。

5、对儿童、学生的乘坐公共交通的优惠政策。儿童乘车免票身高由1.2米提高至1.3米。同时,学生继续享受乘坐地面公交半价优惠政策。


北京地铁票收费标准

一、起步价

1、地铁起步价3元起;

2、公交起步价2元起。

二、地铁收费标准

6公里(含)内3元;

6-12公里(含)4元;

12-22公里(含)5元;

22-32公里(含)6元;

32公里以上每加1元可乘20公里。

三、地面公交收费标准

10公里(含)内2元,10公里以上每加1元可乘5公里。

 
看过《2020北京地铁打折标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