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交通

北京地铁西郊线乘车指南(站点,换乘,票价,首末班车时刻表,线路图)

更新:2019-10-31 17:02:22

北京公交有轨电车西郊线(Beijing Public Transport Tram Xiaojiao Line)是北京公交运营的第一条现代有轨电车线路,于2017年12月30日开通运营,标志色是朱红色。

北京公交有轨电车西郊线起于巴沟站,连接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泉郊野公园和颐和园,止于香山站。

北京公交有轨电车西郊线全长8.8千米,其中地下线约1.36千米;共设6座车站,全为地面站;采用C型列车5节编组。


北京地铁西郊线途经站点(换乘):

编号

车站名称

可换乘线路

XJ01

巴沟站

北京地铁10号线(出站换乘)

XJ02

颐和园西门站

XJ03

茶棚站

XJ04

万安站

北京地铁L6线(2020后)

XJ05

植物园站

XJ06

香山站


北京地铁西郊线票价:全程票价4元


北京地铁西郊线首末班车时刻表:

西郊线巴沟站首车时间5:30,末车时间22:30分 ;

香山站首车时间6:00,末车时间23:00。

线路配车31部,高峰发车间隔为10分钟,平峰发车间隔为12分钟,单程平均时间32分。


北京地铁西郊线线路图:

 
看过《 北京地铁西郊线乘车指南(站点,换乘,票价,首末班车时刻表,线路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