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市便民服务
问答

杭州健康码入杭报备暂停登记

更新:2022-12-09 10:18:31

12月6日,浙江各地发布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第二日,一大早,有市民乘坐地铁打开健康码发现,原有的核酸检测3天倒计时小窗口已取消。

与此同时,健康码页面下方的入杭报备登记字样也已消失。记者尝试扫一扫此前的入杭报备二维码,页面跳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报备”字样。根据最新的防疫消息,从外省进入杭州,已经不需要提前报备了,直接进去就可以了。也没了落地检,三天三检,以及常态化核酸检测。也基本不用隔离了。这意味着,大家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任。

据杭州市公安局场所码专班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健康码已于今天凌晨取消了三天核酸倒计时。  取消常态化核酸检测后,为了预防感染,避免疫情暴发,我们还是要做到以下几点:

提升身体素质,活动使人健康,适量体育锻炼,均衡膳食,提高自身免疫力。

做好自我防护,我们依然要坚持疫情期间养成的好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外出聚集,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看过《杭州健康码入杭报备暂停登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杭州购买四类药品无需核酸但要登记】根据《杭州市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通过药店购买“四类”药品的人员,不再要求核酸检测和赋码促检。药店......

如今杭州已经完全放开,大家不用再像以前一样进行核酸检测,隔离,也不需要健康码,场所吗,只需要做好防护,注意个人健康,倘若感染后,需要及时治疗。请广大群......

杭州余杭个体工商户防疫消杀补贴政策补贴对象:1.余杭区内(淘宝小镇和集群注册点注册的个体工商户不列入此次补贴范围),2022年度1月1日至10月 31......

公租房租金标准一览市本级公租房根据土地等级不同实行差别化租金,租金标准自2014年7月1日起执行。非成套房源租金标准按照下调一个土地等级租金标准执行。......

杭州健康码取消了吗?已经基本取消,虽然软件还在运营,但是除养老院、福利院、中小学、幼儿园等特殊场所外,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不......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