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市便民服务
攻略

2022第九届乌镇戏剧节攻略(时间+门票+节目)

更新:2022-10-26 17:46:44

2022嘉兴·第九届乌镇戏剧节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25日—12月4日

举办地点:浙江嘉兴·乌镇

本届主题:本届乌镇戏剧节主题为“丰”——顺逆皆境,丰俭由人,不问收获,志在耕耘。秉承耕耘之心,持续开拓戏剧之土壤

本届乌镇戏剧节,再度汇聚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小镇对话四个单元,特别策划戏剧集市单元也将延续上一届的精彩,狂欢不歇,共邀来自全国近千名艺术工作者耕耘于此。一饱眼福之际,戏剧之光也将继续点亮乌镇之夜。

票务信息

开售时间:2022年10月25日10点

剧目票售价:80元起

购票平台:①大麦网——第九届乌镇戏剧节购票页面;②乌镇景区——剧票+住宿组合套餐。

购票须知:乌镇戏剧节所有剧场均在西栅景区内,购买的演出票不含景区门票,但可凭演出票于演出当日免费进入西栅景区一次(80/100元票价与免费预约票除外,需自行购买西栅景区门票后前往演出剧场,凭演出票观演)

 
看过《2022第九届乌镇戏剧节攻略(时间+门票+节目)》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杭州市2022年10月份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束。本月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增量指标6037个,其中个人指标5106个,单位指标931个。参与本期摇......

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微信上查询具体的步骤:打开微信,点击“我”按钮,进入个人信息界面。......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