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旅游

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有没有工资

更新:2024-03-29 15:19:57

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有工资吗?

答:有工作补贴。

上海国际电影节志愿者权益与保障

第十条 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将获得组委会与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第十一条 每位志愿者将获得具有纪念意义的志愿者服装。

第十二条 组委会将为参加志愿服务的每位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在参加志愿服务期间提供工作补贴。

第十三条 志愿者将获得国际化平台的实践经验,难忘的团队合作体验和与影视行业贵宾及知名人士面对面的宝贵学习机会。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展会】即可获取2023年上海会展中心展会排期表、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排期表、汽车会展中心展会时间表、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展会安排、世博展览馆展会排期表、各展览会开展时间、场馆交通路线等信息!

看过《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有没有工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4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报名一、报名方式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报名平台: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报名入口:https://volun.siff.com/so......

上海电影节志愿者招募截止时间一览表2024岗位名称招募人数报名截止时间影片试映执行12024-04-30电影字幕校对502024-04-30“一带一路......

2024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志愿者章程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电视节)是重要的国际性、综合性和权威性大......

2024上海义务教育入学报名时间(初中)5月13日至5月15日,报名就读民办初中的学生须在“一网通办”网站义务教育入学专栏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

2024上海f1格子旗音乐嘉年华门票退票规则1、演出场次:2024年4月19日场次在2024年3月31日14:00至2024年4月2日14:00,办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