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便民服务
教育

2024上海老年文化艺术大学报名3月11日10点开启

更新:2024-03-11 17:47:55

【导语】:上海市群众艺术馆老年文化艺术大学,是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办艺术普及类项目之一,春季班报名3月11日10点开启。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老年文化艺术大学,是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办艺术普及类项目之一。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本市群文系统第一所以文化艺术为特色的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班线下、线上课程招生报名信息如下。

  2024上海老年文化艺术大学招生报名

  1.招生对象

  凡身体健康,年龄在55周岁以上,75周岁以下的离退休人员,均可报名学习。

  2.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1日10:00—3月17日17:00

  3.报名费用

  线下课程每门课程200元,16次课;线上课程每门课程100元,16次课。

  4.报名方式

  报名平台: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

  第一步:关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热活动】-【老年大学】,进入“老年大学”报名界面,

图片

  第二步:选择自己想报的课程进入报名界面并点击“我要报名”;

图片

  第三步: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即可生成“支付订单”;

图片图片

  第四步:支付订单即可完成报名。

图片图片

  温馨提示:为报名更快捷,请在“我的—家人列表”中提前完善报名人信息并完成手机验证。

图片图片
图片

  特别提示:

  (1)本次招生采用实名制,招生对象为55-75周岁的中老年人,实际参加培训人员需与报名信息符合。

  (2)请学员事先确认好上课时间、学习内容等事项,考虑个人学习基础和适应能力,慎重选课。每位学员一学期最多可报两个班(建议动态类课程和静态类课程相结合)。

  (3)不允许串班上课、他人顶替听课,一经发现将劝退并不予办理退费手续。对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听规劝、干扰正常教学秩序的学员,学校有权劝其退学。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上海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上海】即可获取上海本地便民工具、查询上海最新疫情信息,上海新冠疫苗预约接种,附近核酸检测点及核酸结果查询等信息

看过《2024上海老年文化艺术大学报名3月11日10点开启》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导语】:2024上海樱花节将于3月11日顾村公园开幕,门票加价格20元/人。部分人群可免费入园。 时间:3.11—4.15 2024上海樱花节 ......

2024年二月二龙抬头时间:3月11日星期一 农历二月初二二月二吃龙食是吃什么?农历二月初二,又称春耕节、农事节,这天起,阳气生发,雨水增多。俗话说,......

2024上海静安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7日上午7点开跑。起终点为广中西路288号大宁公园北门区域,结束时间为10:15。半马所涉及的市政道路将于当日6:......

时间:3.11—4.152024上海樱花节开幕时间:3月11日活动时间:3月11日-4月15日地点:上海顾村公园主办单位:吴淞口文旅集团地点:顾村公园......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三场演出取消公告张学友先生因身体不适,就诊后应医嘱需要进行静养。考虑到艺人身体状况及公众安全的前提,为保障演出整体的高......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