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便民服务
活动

2024徐秉龙广州演唱会攻略

更新:2024-03-29 16:16:39

【广州】2024徐秉龙「牛角流星」广州站

时间:2024.03.30 周六 20:00

场馆:广州市 | MAO Livehouse 广州(太古仓店)

门票:240-520元

购票:大麦网

关于2024『牛角流星』全国巡回,暌违两年,徐秉龙细心捏筑一夜流星。

“8首歌 8颗流星。”

每一条星线都看起来如此浪漫主义:

在夜空中跳跃、捕捉、做梦,在虚无时空里,在无数次反反复复与矛盾之间,力求寻找完美声音的平衡,当撕开脆弱流星的外衣,内里闪耀的光泽令人沉迷;

徐秉龙携带音乐生涯第四张专辑《牛角流星》惊喜开启2024年全国巡演。

在人声嘈杂的当下,在欲望焚身的失乐园里,一位清瘦的年轻诗人逃离城市用吉他吟唱。

现场见,带上一直陪伴自己的人。

 
看过《2024徐秉龙广州演唱会攻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广州】关智斌「时光机」巡回音乐会2024 -广州站时间:2024.04.27 周六 20:00场馆:广州中山纪念堂门票:280-580元购票:大麦网......

【广州】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 想你的「FENG」吹到了广州站时间:2024.04.13 周六 20:00场馆:广州空间livehouse门票:28......

【广州】 2024广州MDSK音乐节场馆:广州市白云区设计之都三期时间:2024.03.30-03.31门票:398-1358元购票:大麦网知名艺人:......

2024广州美术新馆周一开放吗?不开放,周一闭馆(除法定假日外),寒暑假及节假日开放时间如有调整,请留意官方公众号通知。参观礼仪(一)请勿触摸展品。(......

漫步路上,发现树叶已冒着嫩芽;生命力迎着冷风,无畏绽放。我想,有时间的话,我们不仅只是窝在沙发刷手机、追看堆积了很久的连续剧。而是应该多出来走走,感受......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