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攻略

北京大学预约参观攻略(预约时间+放票时间+参观路线图)

更新:2023-10-08 12:00:24

北京大学怎么预约参观?北京大学预约参观几点放号?北京大学预约参观从哪个门进去?具体来看下2023年最新北京大学预约参观攻略。

北京大学预约参观攻略2023

预约参观时间:一般情况下,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期间,开放校园参观。

放票时间:可提前7日预约,新的预约名额每天上午8点开抢。

注意:提前3分钟登录,点击“预约参观—我要预约”,8点准时点击“同意,我要预约”,选择上午/下午(下午相对好约),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注意了,在等待验证码过程中一定要快速填写本人及至多两位随行人身份信息并提交(儿童无论年龄大小,均算作随行人,需要预约)。

可预约入校时段:09:00-11:00、14:00-16:00。

预约成功后,由东侧门(地铁四号线北京大学东门站A口向北)校园参观专用通道,携带身份证进行人证核验,接受安检后入校(儿童需要预约,无身份证儿童请携带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参观,并于当日19:00前由东侧门离校。超过预约时段来校的,视为自动放弃进校参观资格,预约成功后,当日不可取消。

参观北大预约流程

1、打开“参观北大”小程序,依次点击“预约参观”-“我要预约”

2、浏览“参观须知”内容,页面底部点击“同意,我要预约”。

3、选择可预约参观的日期和时段进行预约。

4、填写参观游客实名信息,以及随行人员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预约。

北京大学参观游览路线

游客东门进东门出,主要游览路线如下:

北大东门进 - 博雅塔 - 未名湖 - 蔡元培像 - 图书馆 - 百年讲堂 - 燕南园区 - 静园 - 校史馆 - 西南联大纪念馆 - 华表 - 西门 - 勺园 - 燕南园 - 北大文创品 - 北大东门出

以上游览路线大约需要三四小时。要注意的是北大西门不能出,要拍照的话参观结束后可以从东门门出来再骑车到西门外大街拍照。

必打卡点:北大西门 校史馆 百年讲堂 图书馆 未名湖 博雅塔

开放食堂:北大向公众开放的餐厅为勺园中/西餐厅、家园四层、艺园二层、农园三层等四所餐厅。

附:北京大学校园图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本地灵度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大学预约】即可获取北京学校预约最新攻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校参观预约入口,参观路线,参观时间以及放票时间等游玩攻略等信息

看过《北京大学预约参观攻略(预约时间+放票时间+参观路线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大学参观游览路线:游客东门进东门出,要注意的是北大西门不能出,要在西校门(热门打卡地)拍照的话参观结束后可以从东门门出来再骑车到西门外大街拍照。具......

北京大学参观预约入口在哪?北大参观预约可通过“参观北大”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预约,可提前7日预约。目前仅寒暑假、法定节假日以及双休日期间可预约,每日可预......

北京大学哪个门是正门,可以拍照的?西校门是北京大学的正门,也是比较经典的打卡地,风格古朴、庄严典雅。与颐和园东宫门相似,北大西门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排......

北京大学可以进去参观吗?可以,2023年7月8日起,北京大学恢复校园预约参观通道。学校仅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双休日期间开放校园参观。在保障校园正常教......

清华大学参观预约几点开始?每日早上8点系统开放新的可预约名额,且除寒暑假以外,其他时间段仅可预约周末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参观校园。预约流程(游客个人预约......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