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资讯

北京多家医院发布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更新:2023-04-03 15:58:43

北京多家医院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1、北京协和医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北京协和医院东单院区、西单院区实际情况,清明节放假期间门诊安排如下:

东单院区、西单院区

2023年4月5日(周三):停诊

国际医疗部(东单院区、西单院区)

2023年4月5日(周三):停诊

2、北京同仁医院

3、北京安贞医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对2023年清明节的放假安排, 2023年4月5日放假1天。我院门、急诊安排如下:

1、2023年4月5日全日普通门诊,出节假日专家门诊。

2、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4、北京医院

5、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放假期间门诊检验、检查服务安排如下:

【检验检查】

一、静脉采血

4月5日无门诊安排,静脉采血相应停止。其他说明如下:

节日前一天(4月4日)起停止采血的项目:

EB病毒核酸扩增荧光检测、人巨细胞病毒核酸扩增荧光检测标本种类(淋巴细胞)、CH50(节日前一天9:00起停止采血)。

二、节日期间暂停收样

三、核酸检测

当天不安排核酸采样、报告出具、纸质报告盖章等业务。

6、北京天坛医院

北京天坛医院2023年清明节期间门、急诊安排如下:

2023年4月5日(星期三),医院全天停门诊,儿科上午半天门诊;发热门诊和急诊24小时开放。

7、北京市垂杨柳医院

尊敬的患者朋友:

2023年4月5日为清明节假期。北京市垂杨柳医院清明节期间门急诊出诊安排如下:

4月5日门诊停诊(儿科门诊除外)。

儿科门诊出诊时间:08:00——17:00

24小时值班的科室有:急诊内科、急诊外科、妇科(急诊)、产科(急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放射科、检验科、超声科、急诊药房、收费处。

温馨提示:

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请您通过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微信“北京市垂杨柳医院”公众号、院内自助机等途径进行预约。

为减少就诊等候时间,请您错峰、有序就诊,就诊期间请佩戴口罩。

8、北京口腔医院

9、普仁医院

一、门急诊安排

4月5日(周三) 全日门诊,出诊科室: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骨科、外科、泌尿外科、皮肤科、妇科、儿科、中医骨科、针灸科(本院区)。

急诊、发热、肠道门诊24小时开诊。

二、门诊治疗室安排

采血、注射时间:同门诊时间。

10、北京妇产医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我院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

1、2023年4月5日为法定假日,停门诊一天;

2、东、西院区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11、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12、人民医院

西直门院区

门诊出诊安排

4月5日全天门诊。

急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24小时正常开诊。儿科急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挂号地点在所在科室。

静脉抽血:4月5日7:00-16:00;地点在医院北门“医学标本采集中心”。

超声、CT预约:4月5日8:00-17:00,地点在医院东门南侧预约检查处。

内镜预约:4月5日8:00-17:00,地点在门诊二层中厅预约。

请您按照已预约检查时间来进行放射、超声、内镜检查。

普通门诊出诊安排

专家门诊出诊安排

13、通州院区

门诊出诊安排

4月5日上午开诊,下午无门诊。

急诊24小时正常开诊。儿科急诊暂未开放。

静脉抽血:4月5日上午8:30-11:30,地点在门诊二层抽血室。

超声、CT预约:4月5日上午8:30-12:00,地点在门诊一层放射科预约登记处和二层超声预约登记处。请您按照已预约检查时间来进行放射、超声检查。

心电图、碳13呼气试验、肺功能检查、神经内科电生理室:4月5日不开放。

普通门诊出诊安排

专家门诊出诊安排

白塔寺院区

门诊出诊安排

4月5日眼视光中心全天门诊,其余门诊不开放。

专家门诊出诊安排

14、中日友好医院

门诊安排:

01

清明节假期:4月5日(星期三)门诊关闭不开诊。

02

五·一假期:5月2日(星期二)和5月3日(星期三)安排节假日门诊。采血室抽血时间同开诊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门诊关闭不开诊。

03

因调休,4月23日(星期日)和5月6日(星期六)为工作日,分别安排星期三和星期一的门诊。

挂号方式:

采取预约形式挂号。请通过中日友好医院官方APP、公众号、小程序、114电话、北京市统一预约挂号平台预约挂号。窗口只挂当日剩余号。

各科出诊信息可以通过中日友好医院官方APP、公众号查询。

节日期间,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15、北京胸科医院

为方便患者就诊,我院清明节出诊信息如下:

特别提示

1. 节日期间,医院门诊实行全天自助机取号,门诊一部、门诊二部、心脏中心自助机均可正常使用;

2. 北京胸科医院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北京胸科医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北京胸科医院APP(安卓版),114北京市预约挂号统一平台等线上预约系统可正常使用;

3. 建议患者朋友:如核磁、气管镜之类的特殊检查在节前完成,节日期间不开设特殊检查,请您谅解;

4. 门诊特殊病:4月5日(星期三)在门诊一部1、2号窗口办理;

5.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门诊开放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6:30。(单采)

16、北京友谊医院

西城院区

门诊工作安排:

4月5日(周三):上午半日门诊

4月6日(周四):恢复正常门诊

注:

1、神经外科门诊、热带病门诊、肿瘤科门诊、镇痛门诊、血管外科门诊4月5日当天无门诊;

2、康复医学科:4月5日上午半日,开设门诊及部分治疗;

3、指血血糖检测、特殊病收费窗口开放:4月5日上午半日;

4、核酸检测门诊开放时间:

8:00-12:00;13:00-17:00

预约、取号、缴费位置:门急诊楼西侧“门诊自助服务厅”

核酸检测位置:发热门诊采样窗口 (急诊斜对面)

急诊工作安排:

急诊、儿科急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24小时开放。

温馨提示:

1、自助机24小时开放(位于门诊西门避风阁)

2、门诊开诊时间:早8:00

3、财务窗口开放时间:早8:00(一层、四层 7:30开放)

4、伤口换药问题:4月5日上午在门诊换药,急诊不换药。

17、通州院区

门诊工作安排:

4月5日(周三):上午半日门诊

4月6日(周四):恢复正常门诊

注:

1、神经外科、血管外科、肿瘤科、镇痛门诊、康复医学科、肝移植、肾移植、心外科4月5日当天无门诊;

2、核酸检测门诊节日期间建议就诊时间:

8:00-12:00;13:00-17:00

预约、取号、缴费位置:门诊楼东南侧自助服务区

核酸检测位置:发热门诊外

急诊工作安排:

急诊、儿科急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24小时开放。

温馨提示:

1、自助机24小时开放(位于门诊楼东南侧自助服务区内)

2、门诊开诊时间:早8:00

3、财务窗口开放时间:早7:30

4、门诊服务中心、药房窗口开始时间:8:00

5、伤口换药问题:4月5日上午在门诊换药,急诊不换药。

18、和平里医院

19、东方医院

根据国家节假日公告结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清明节门、急诊安排通知如下:

方庄院区

放假安排:

1、4月5日(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门诊暂停,全天急诊。

2、发热门诊、肠道门诊24小时接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星园一区六号

咨询电话:010-67689655(工作时间8:00-17:00)

67689600(17:00-次日8:00及法定节假日)

二七院区

放假安排:

4月5日(星期三清明节),共1天,法定节假日,门诊全天休息,没有急诊。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陈庄大街一号

咨询电话:010-83363838、010-83363715

经开区院区

放假安排:

4月5日(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门诊全天休息。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四海路三号

咨询电话:010-67867518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医院】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各区发热门诊医院名单、北京各大医院擅长专科汇总等信息!

看过《北京多家医院发布202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用人单位需要配合做好哪些工作?在积分落户申报过程中,需要用人单位完成的工作可归结为以下三个方面:注册、关联、监督。注册指的是用人......

北京积分落户几年申请一次?积分落户每年申请一次。符合四项规定条件的申请人需在本市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中与用人单位关联后提交申请。用人单位须在京注册、进......

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合法稳定就业指标填报合法稳定就业指标解释政策规定:申请人应与在京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连续工作满1年及以上,或在京投资办企业并连......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什么时候申报申报将在4月13日开始,5月12日结束。申报工作分五个阶段本年度5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为:申报阶段(4月13日8时至5......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资格条件“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如何判定?资格条件“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指的是:截至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