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办事指南

北京怎么查询哪些定点医院有你想买的药品

更新:2022-10-20 17:51:40

北京怎么查询哪些定点医院有你想买的药品?

北京参保人员可以通过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网和“北京医保”微信公众号两种渠道,快速查询定点医院近期采购的药品信息。打开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官网,点击首页“政务服务”栏目右侧的“医药阳光采购”模块,点击进入“就医用药服务指引”查询,图片如下。

关注后的北京医保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医保查询”栏目中的“医保药品查询”——“药品阳光采购购药服务指引”,直接进入“购药指引”。

在“购药指引”页面,在搜索框输入药品名称(或关键词),再输入右侧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在搜索结果列表页面中,您还可根据商品名、剂型和规格等选择所想要购买的具体药品,点击右侧查看医院信息,即可获取您所要购买的药品、所在的定点医院信息及药品到货时间。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即可获取北京医保报销比例、医保待遇、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药店/医院等信息!

看过《北京怎么查询哪些定点医院有你想买的药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今年春节北京继续全域禁放烟花2023年春节期间,本市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政策。按照《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本市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区域......

北京住院、门急诊怎么报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

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320元,第三名。1月2日,人社部官网发布了全国各地区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23年1月1日)。从......

北京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1月1日起实施2023年1月1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正式实施,是不是谁都可以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如何办理?如何就医......

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免费来了!一、适用范围及检查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