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教育

高招英语美术体育三类考试时间

更新:2022-10-17 14:09:33

高招英语美术体育三类考试时间

2023年英语听说考试、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体育专业考试等3类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排已出炉。

英语听说考试

2023年统考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实行计算机考试,一年两次考试,取听说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英语听说考试共计50分,英语科目总成绩满分150分。

第一次考试将于2022年12月17日进行。

第二次考试将于2023年3月进行。

另外,其他外语语种考试使用全国卷,听力考试一年两考,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考试时间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2022年12月6日起,报名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体育专业考试

体育专业考试安排在2023年4月8日举行。2023年4月3日起,报名参加体育专业考试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体育专业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外语(非英语)听力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符合条件拟报名参加相关测试的考生须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考试】即可获取现在2023北京各项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入口、时间计划表等信息!

看过《高招英语美术体育三类考试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今年春节北京继续全域禁放烟花2023年春节期间,本市将继续严格执行全域禁放烟花政策。按照《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本市五环路以内(含五环路)区域......

北京住院、门急诊怎么报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

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北京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320元,第三名。1月2日,人社部官网发布了全国各地区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23年1月1日)。从......

北京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1月1日起实施2023年1月1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正式实施,是不是谁都可以申请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如何办理?如何就医......

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免费来了!一、适用范围及检查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