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便民服务
办事指南

北京社保的缴费记录如何打印

更新:2019-11-27 17:07:27

北京社保缴费记录的打印方法:

1、登录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csibiz/indinfo/login.jsp):选择城镇职工用户城乡居民用户,然后填写身份证号码、密码、附加码、验证码进行登录。

2、登录后,点击个人权益记录,再点击参保人缴费信息定制业务,然后选择起止年月,点击提交请求。


备注:1、若您尚未登录过请点击新用户注册,按新用户帮助其中的步骤完成登录密码的设置。

2、若您无法正常登录,可以查看相关帮助,或者拨打96102。


城镇职工用户包括:

1、在职职工是指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的职工,其中用人单位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等组织和有雇佣工的个体商户。

2、无雇工的个体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


其他问题:

1、忘记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点击登录界面中的找回密码来进行找回。

2、旧手机号不再使用,无法收到验证码:参保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您目前参保的社保经办机构,办理个人注册手机号变更业务。代办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看过《北京社保的缴费记录如何打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北京天安门广场升降旗时间10月10日(星期一)升旗时间:06:19降旗时间:17:4310月11日(星期二)升旗时间:06:20降旗时间:17:421......

北京机动车尾号10月起限行轮换自2002年10月3日至2023年1月1日,机动车尾号限行实行新一轮轮换,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

北京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排望京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接种地址望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 具体地址:朝阳区望花路西里14号(南湖公园接种点停......

进京报备是不是要隔离?是不是要隔离看当地社区要求。北京防疫政策的规定要求,抵京后必须向居住社区、工作单位报备,抵京24小时内、24小时后72小时内,分......

北京朝阳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望京街道@进返京人员通知,原文如下:广大居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望京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